桜悠

※咸鱼乙女写手
※拒绝踩一捧一 笔下的他们我都爱
乙腐都吃 接受安利
不高冷欢迎勾搭

感谢你们的喜欢!

【文豪野犬乙女向】

@星枯木 是点文

最近有点没有啥脑洞,ooc的很,以后会补上的!
请,请先将就一下!掩面

请不要打我!

爱伦坡

“说几遍了!学校不允许带动物进来”

学生会会长拍着桌子对你怒吼,你缩了缩脖子

“会,,会长,可是,可是家里只有卡尔一个人的话,坡会很担心的啊”

“这不是你需要关心的范围之内,你需要的,只是查到违纪物品然后上报给我”

你讪笑着关上门,门闭合的瞬间你长舒一口气,转身就撞在人身上,他抱着卡尔有些不知所措

“吾辈。。吾辈又给学姐添麻烦了吗”

你微笑着勉强拍着他的肩膀

“怎么会,不要这么讲啦”揉着卡尔的头你将声音放轻“我也是因为喜欢卡尔才帮忙的嘛,明明这么可爱为什么不让带啊”

“学姐很喜欢卡尔吗。。”

你听着他的语气,心里十分复杂,平淡又带着点。。委屈

“怎么感觉是两只小动物啊”没忍住你小声的嘀咕一句,然后走上前抱紧了他

“最喜欢的当然是我的恋人了啊”

“吾辈,吾辈。。(〃—〃)”

评论(9)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