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悠

※咸鱼乙女写手
※拒绝踩一捧一 笔下的他们我都爱
乙腐都吃 接受安利
不高冷欢迎勾搭

感谢你们的喜欢!

【文豪野犬乙女向】点文系列 关于哄睡觉

我来啦诶嘿嘿♪

是点文,这位小可爱点的呦,请签收。
@Cyberdust芜菁

希望你能喜欢♪

食用愉快


太宰治

“嗯?”看着被你抓着的衣角微笑的蹲下“怎么了吗?是小姐说的哦,结婚之前不能睡在一张床上”

“唔。。我当然知道啦。。”微红的脸往被子里拱了拱“我,我睡不着。。”

“诶?”太宰看着你思考了一下,凑到你脸边落下一吻“晚安吻哦”

“////这让我怎么睡着啊笨蛋!!”

“小姐不是这个意思吗,还是我亲的地方不对呀”眸子弯弯的看着你,你将脸埋得更深,嘟嘟囔囔的说

“地方不对。。”

愣了愣还是微笑着亲了亲你的嘴角

“好了,不要在挑战我的忍耐度了哦,晚安吧小姐♪”



国木田独步

“小姐,不要玩手机了,已经是休息时间了”换好睡衣的恋人现在床边看着你

撇撇嘴不情愿的把手机上交“可是我还不困啊。。”

“不困并不能成为你继续玩手机的理由,闭目养神,一会就睡着了。”

“哦。。”你顺从的躺下,合上眼睛,然后又睁开“国——木——田——我——睡——不——着”

“那你想干嘛。。”似是无奈的揉了揉眼角看着你亮晶晶的眼角“真的是拿你没办法”

躺在你身边把你捞进怀里在额头落下一吻

“我陪你一起睡”



中岛敦

“。。最后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啊,为什么还是这么精神啊”

敦有些无奈的看着和你同样精神十足的女儿,放下童话书捏了捏你们的脸颊

“敦君,再讲一个吧再讲一个吧”

“都已经是第三个了,因为小姐突然说要和女儿一起睡她才激动的一直睡不着吧”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叹气看着你们

“可是你看女儿都打哈欠了”

“那就。。最后一个哦”

你和女儿开心的双双点头,给女儿掖了掖被角看着自家先生拿起童话书

“很久很久以前。。”



中原中也

无奈的看着气鼓鼓的你,放下文件把你揽进怀里顺毛

“说了我不会唱摇篮曲啊。。”

“可是我睡不着嘛,中也又一直工作。。我也知道你很辛苦。。可是,可是,,”

你委屈巴巴的低下头,他若有所思用下巴蹭了蹭你的头发,将你抱进卧室,轻放在床上

“抱歉,工作实在是耽搁不得,那我就一直陪到你睡着好了”

把被子盖在你身上,坐到了离床不远的书桌上,想起什么似的,从抽屉里拿出个东西放在你枕头边

精致的音乐盒放出的音乐,和他手中的笔在纸张上写出的声音催促着你进入梦乡

“晚安,我的公主”



芥川龙之介

“怎么样,好看吗?”

你穿着婴儿样式的睡衣在他面前转圈,笑的灿烂,他却愣了好一会

“小姐。。自是穿什么都好看的”

你扑过去环住他脖颈“那,今天我是小孩子哦”

“。。要在下去买奶粉吗”

你拍了拍他的肩膀

“想什么呢,要龙之介哄我睡觉”

“森林里来了一只大黑狼,和一只小黑兔”

你躺在床上看着他控制罗生门变成各种样子,还是忍住笑意问了句

“为什么都是黑色的啊”

“因为,在下的罗生门就是黑色的”他认真的看着你“黑色和黑夜的颜色也一样吧,应该也可以让小姐更快的睡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啊,对了,这个标题要是还有想看哪一位的话可以评论哦,我会在评论里放出来的!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