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悠

※咸鱼乙女写手
※拒绝踩一捧一 笔下的他们我都爱
乙腐都吃 接受安利
不高冷欢迎勾搭

感谢你们的喜欢!

【文豪野犬乙女向】你的经纪人 经纪人×你【偶像】设 宰/敦

是点文
莫名其妙的就写了不知道什么鬼
@啾啾(·8·) 暂时就码了两个人的
敦的莫名写的好多
好久没写文ooc严重请轻喷

食用愉快

太宰治

“啊,好累,外面好热”
走进了休息室你丢下了拍戏用的假发扑向了沙发,太宰坐在你对面整理着什么什么东西的样子,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眼镜,戴着竟然意外的好看。
你趴在沙发上出神的盯着他,感受到你的视线般,他推了推眼镜框抬起头看着你微笑。

“怎么了?”
你整理了一下思绪坐直了身子,又盯着他看了好一会“你这眼镜,。我记得你不近视呀”

“更有感觉不是吗,小姐不认为我带上眼镜更有经纪人的样子吗?”他把手中的文件放在桌子上推向你“这个是这几天的安排,没什么太重大的事情看看就好”
“哦……”

你一直搞不懂,他这个颜值加演技,真的出道恐怕比自己都火,怎么就甘心做自己的经纪人。想到这里,你又忍不住的悄悄抬起头看他。
对上他的目光,没由来的一阵心虚,又急忙的低下头看日程表,你听到什么东西放在桌面的声音,抬起头时,摘下眼镜的他已经站起身越过桌面揽过你。

双唇贴合的时你还在想着。对哦,他还有男朋友的身份。


中岛敦

你一直承认,无论自己再怎么控制,自己的火爆脾气也是没法改变的,成为歌手之前是,成为歌手之后也是。知名前是,知名后也是。

“这已经是第六个主动辞职的经纪人了”老板难得严肃的跟你讲话,你攥着手中的杯子听着老板讲话“你就不能改改你的脾气,成为公众人物你就应该考虑一下改变,你的所有可能都会被报道出去,好的不好的。。”
“我知道”你打断了老板的话,喝光了杯子中最后一口水“我会注意的,失陪”

你看着眼前手足无措的“小朋友”难得的耐心了起来,示意着让他坐下你给他倒了一杯水
“你的名字?”
“啊?啊。。我叫中岛敦!”他把个人简介递给你“我的资历可能不够,相对于之前在您手下工作的经纪人来我相当于新人,啊不,我本来就是新人,不是。。我的意思是,请您让我留下来!”你看着他突然站起身紧紧的闭上眼睛对自己鞠了一躬。这小孩真有趣。你这么想

“你不会不知道我之前的那些经纪人是因为受不了我的脾气才辞职的吧,我看你年纪不大,别在我这里耽误时间,找一个简单一点的工作……”

“我有信心可以做好!请您相信我”叫做中岛敦的男孩子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你。你眨眨眼,或许是接受了他的认真,也或许是单纯的被他认真的样子打动。懒惰的嗯了一声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他的工作就去睡了午觉。可能当时你还在想着记一下他能不能打破最早辞职的记录。

你没料想到。不知不觉的,这个面试时紧张不行的人就陪了自己半年多。
“敦君敦君”你叫着给你打扫发脾气弄乱房间的小经纪人的名字。
“怎么了吗,要喝奶茶吗?还是要吃水果?”你越来越觉得自己招了一个小保姆,不过还不错
“你就没想过摆脱我再找一份工作吗”
“嗯…没有诶”他很认真的思考然后回答
“为什么,因为工资高?”
正在打扫的人放下手中的工具,抓了抓脸颊不好意思的说着
“因为很喜欢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