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悠

※咸鱼乙女写手
※拒绝踩一捧一 笔下的他们我都爱
乙腐都吃 接受安利
不高冷欢迎勾搭

感谢你们的喜欢!

【文豪野犬乙女向】点文 国木田×你

拖了好几个月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就先发这么多。。
@宗子
后知后觉已经过了赏花的季节,就干脆添油加醋先码点别的【闭嘴】
时间线和现实时间线不一样,就当做是有樱花开的季节期待下篇吧【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篇】
废了这么多话抱歉啦。食用愉快


你坐在沙发的一头气鼓鼓的盯着另一边面不改色工作的人,修长的手指有节奏的在键盘上敲打。

“不要任性”认真工作的人突然冒出一句话,你借机扑了过去环住他颈部就是一顿乱晃

“没有任性,国木田你都答应我要陪我赏花的!!我不管!!!”

“你是小孩子吗,赏花哪年都可以吧”拍了拍你的手目光却不离开电脑“去洗澡吧,然后赶紧睡觉”

“笨蛋国木田!睡沙发吧!!”用力的关上卧室的门,坐在沙发上的人对着关上的门无奈的摇了摇头,打开手帐拿出夹在里面的一页日历,有一天被红色的笔圈了好多个圈,旁边是国木田漂亮的字迹“纪念日”

“明明就是小孩子”抿了一口咖啡皱了皱眉头,自言自语般“拿这丫头没办法。。”

你在卧室里用力打着前不久国木田买给你的玩偶,嘴里念叨着混蛋,却又止不住的委屈,知道他工作忙,所以很少要求他,也在要求自己做一个懂事的女友,可是再怎么样自己也想和喜欢的人出去逛逛啊。

去年夏日祭的时候你穿着自己新买的和服兴冲冲的去找他,看着他皱眉工作的样子默默换上了平日里的衣服给他倒了杯水,坐在旁边看他工作

想到这里你又是止不住的委屈,抱着玩偶就倒在床上,衣服也没换就这么迷迷糊糊的睡了。动作十分小心的打开卧室的门,看着缩成一团的人登时有点胃痛。

不忍拽动你身下的被子让你醒来,从柜里翻出毯子盖在你身上,从床边小心的离开,关了灯回到了客厅,看着山高的工作国木田揉了揉眼角,倒不是今日事今日毕,纪念日当天没办法的话,那就只能提前了,偏偏太宰那个混蛋又将工作推给自己。

越想越生气,坐回电脑前又开始工作,忍不住的抬眼看了看卧室的方向
“既然是计划内的,就一定要做到啊”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